中国食品工业杂志社7车爱心食品捐赠首都抗疫一线

2020-03-23 11:19 来源:中国食品工业杂志社
  3月20日下午,满载爱心的7车统一方便面、崂山矿泉水等食用物资捐赠到北京市丰台、大兴辖区医院、环卫队和社区,受到了一线医护和环卫人员的一致称赞。  

部分捐赠物资送至丰台区新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丰台区新村街道社区服务中心主任张志勇、大兴区清源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净等,及医院、环卫负责人一致表示,感谢中国食品工业杂志社的捐赠,这些物资非常及时且符合一线工作实际需要,将尽快分发给医护、环卫、社区及其他抗疫一线的人员,鼓励他们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攻坚阶段,尤其一线防疫工作尤为关键。近日,中央印发《关于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一线城乡社区工作者关心关爱措施的通知》,提出了加强激励保障、安全保护和人文关怀等八条措施。    
  据了解,本次爱心捐助活动由中国食品工业杂志社联合中食之家运营平台共同发起。疫情发生后,中国食品工业杂志社按照中央有关防疫抗疫文件精神和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的工作部署,在协会常务副会长沈篪的指导下,及时发出倡议,号召食品企业和本社职工捐款捐物,尤其是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逆行者们”献出力所能及的一份爱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除此之外,杂志社还组织5路记者分赴北京、内蒙古、黑龙江、辽宁、河南等地,对各地防疫期间的“菜篮子”及保民生情况进行了持续跟踪报道。  

大兴商务局代表接收部分捐赠物资

爱心物资正在装车 

爱心物资正在装车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