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杂志社向丰台区抗疫一线民警捐赠消毒液

2020-03-18 13:05 来源:《祖国》杂志

  3月17日上午,《祖国》杂志社执行社长龚泓铭、新闻中心主任韩东起和新媒体中心主任宋志娇一行来到北京市丰台区丰益派出所,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派出所民警捐赠了20桶(共计500公斤)消毒液(生物制剂)。丰益派出所所长杨文雷、政委张宝印代表派出所民警接受了捐赠。 

    

  在捐赠仪式上,杨文雷所长对《祖国》杂志社大力支持派出所工作的善举表达了衷心感谢。并承诺将充分利用该批防疫物资,保护好派出所民警的身体健康,积极工作确保辖区治安秩序稳定,来回馈社会的关爱和支持。 

    

  龚泓铭社长说,疫情发生后,派出所的民警同志们放弃假期、逆行返岗,坚守阻击疫情第一线,为维护社会的稳定和守护人民群众的安全作出了很大贡献,我们向你们致敬! 

    

  疫情就是警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据了解,疫情阻击战全面打响以来,丰益派出所强化政治担当,严格按照部署,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严厉打击各类涉疫违法犯罪活动,为守护一方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作出了重大贡献。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让我们军民同心,风雨同舟,共抗疫情!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