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媒体看四川|李银昭:“讲好四川工业故事,不靠嘴!”

2022-07-10 09:14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永祥新能源、中国牙谷、中车资阳、九洲集团、长虹、东汽……四川工业企业,李银昭不知道去过多少次、写过多少次了,他是四川经济日报社社长、总编辑,而报社又是“全国经济媒体见证四川工业发展奋进之力调研活动”承办单位,借助全国经济媒体合力,讲好四川工业故事,李银昭责无旁贷。

  四川工业故事如何讲?李银昭觉得,不用靠嘴,因为四川工业本身就是一个好故事。

  比如中国牙谷。十年前,谁能想到,在资阳,“一颗牙”能发展成一个产业,还能汇聚成资源、技术之“谷”,如今年产值突破20亿元,并且正朝着180亿元的目标迈进。

  “当然,这是资阳的智慧。”李银昭说。

  资阳距成都天府国际机场18公里,位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核心区域,依托临空优势和综合交通网络,通达全国、畅联世界。资阳抓住了这千载难逢的机遇,凭借敢为天下先的胆识,以“一颗牙”为基点,以创新为引领,在新的时代,不断追求新的发展,取得新的成绩,发掘新的机遇。

  “牢牢把握住每一个发展的机会,其实体现了四川工业产业对自身优势的珍爱和对新时代的敬畏。”李银昭认为,敬畏时代方能不负未来!(四川经济网记者 高艳/文 鲍安华/图)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