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媒体看四川丨缑玉明:不负此行!四川工业的三个“新”让人震撼

2022-07-09 16:30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震撼,确实震撼!”全国经济媒体见证四川工业奋进之力调研活动还未结束,甘肃经济日报要闻部主任缑玉明已频频感概,能亲眼见证四川工业发展如此蓬勃,不负此行! 

  当被问及震撼于何处时,缑玉明向记者一一道来近几天来的所见所闻所感—— 

  震撼于四川的新发展。缑玉明说,新发展离不开新理念的支撑,四川在工业发展理念上独树一帜,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工业强省之路,让人佩服。

  震撼于四川的新变化。“从成都到眉山,到乐山,再到宜宾,我看到了一座座特色鲜明的工业城市,各有特色、各有侧重,纷纷集中打造优势产业,聚力发展,造就了一座城、一个省的全新变化。” 缑玉明告诉记者。

  震撼于四川的新气象。“四川虽地处中国西部,但此行四川让我领略了四川首批制造强市试点和特色优势产业试点的风采,感受到四川迸发出像沿海先进城市一样超前发展的新气象,见证了四川在制造强省建设路上的奋进之力。” 缑玉明意犹未尽地说。

  “震撼之余,我们不仅看到了四川的优势,更清楚地了解到了自身的差距,从而更催人奋力追赶。” 缑玉明说,在四川工业发展的历程中,有太多甘肃需要学习的地方,不管是从理念、服务还是抓优势产业上,甘肃都需要做出更大的改变。

  四川经济网记者 何羽佳 张诗若/文 鲍安华/图)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