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媒体看四川丨龚泓铭:四川工业在发展中求创新,在创新中求突破

2022-07-09 08:24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从北京到四川,从北走到南,跨越千里,中国经济传媒协会副秘书长、祖国杂志社社长龚泓铭只为见证四川工业如何在发展中求创新,在创新中求突破。 

  创新,是五粮液集团留给龚泓铭的第一印象。“五粮液,一家民族企业,一个民族品牌,能在多年的发展中脱颖而出,靠的是对工艺的传承与创新。” 龚泓铭感叹道,传统工艺出好酒,创新发展造品牌,五粮液真正做到了让人喝得放心、品得舒心。

  突破,则是永祥新能源公司带给龚泓铭最大的“冲击”。他一边指着展柜里的高纯晶硅,一边兴奋地对记者说,“致力于打造‘高纯晶硅的世界级龙头企业和世界级清洁能源公司’,这是多么令人震撼的目标,而这正是永祥新能源公司的雄心壮志。在看过永祥对高晶硅的研发和生产后,我完全相信这家企业有这个实力和潜力,这是对产业发展的全新突破。”

  此次来川,颠覆了龚泓铭以往对四川工业固有的认识。他告诉记者,四川工业实现了在发展中求创新,在创新中求突破,真正做到了新时代瞄准新发展目标,走出了一条高、精、专的发展路径,四川工业未来可期!(四川经济网记者 何羽佳 张诗若 鲍安华 文/图)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