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时代纸媒生存与发展论坛”在东营成功举办

2013-06-20 14:53 来源:中国经济传媒协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践行纸媒在实现中国梦进程中的社会责任,探讨新形势下纸媒与新媒体的有机融合,提升纸媒体的应变力和竞争力,由中国经济报刊协会主办的“新媒体时代纸媒生存与发展论坛”于2013年6月1日在山东省东营市举行。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石军、中国记协党组书记翟惠生、人民日报原副总编辑张虎生、经济日报原总编辑艾丰、经济日报原总编辑冯竝、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建军、经济日报副总编辑林跃然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者听取了翟惠生同志的“新闻工作者作为中国梦建设者的社会责任”的主题报告,石军同志的“精心谋划经济转型顶层设计”的主题演讲,艾丰同志的“传统媒体仍然大有可为”的主题演讲。人民网常务副总裁官建文、大众报业集团副总编辑郑立波、南方网总编辑曹柯等10家媒体代表,结合本单位的成功实践,围绕新形势下纸媒的创新与发展等相关主题,同与会者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喻国明做了书面发言。

  来自中央和全国各地的百余家经济和行业报刊、党报和都市报的主要负责人,山东省委宣传部及东营市的有关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