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就“三农”问题研发项目召开媒体界专家座谈会

2014-03-22 14:38 来源:中国经济传媒协会

  为贯彻党的十八大和2014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应中国基本建设优化研究会之邀,中国经济报刊协会于2014年3月22日下午北京召开媒体界专家座谈会,就中国基本建设优化研究会提出的“以企业下乡建设‘三农优化示范区’为主体的农业‘三三制’发展模式”进行研讨。

  中国基本建设优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付文军向与会者介绍了研发该项目的战略设想和进展情况。中国经济报刊协会会长莫新元、人民日报经济部副主任江夏、经济日报要闻(内参)部主任孙世芳、中央政策研究室《学习与研究》杂志总编辑薛宝生、农民日报要闻(内参)部主任郑惊鸿、中国改革报总编辑高富源、中国经济导报总编辑胡跃龙、中国县域经济报总编辑张丹青、西部大开发杂志执行社长兼总编辑卫思宇、中国经济报刊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宋波等先后发言,在肯定中国基本建设优化研究会积极探索解决“三农”问题发展路径、有效办法和得力措施的同时,对“以企业下乡建设‘三农优化示范区’为主体的农业‘三三制’发展模式”项目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专家座谈会现场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