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报刊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在兰州举行

2014-06-30 14:29 来源:中国经济传媒协会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理事会年会暨系列活动6月29日至7月7日在甘肃举行,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要议程——中国经济报刊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于6月30日在兰州举行。本次会议通过了中国经济报刊协会会长莫新元代表协会做的“中国经济报刊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协会有关人事改选、增选事项并对第26届中国经济新闻大赛获奖者进行了表彰。 


协会理事会会议现场 

  人民日报原副总编辑、中国经济报刊协会名誉会长张虎生参加会议并做讲话,中国经济报刊协会原会长冯并、中国经济报刊协会会长莫新元、常务副会长于勇、副会长王小伟,协会副秘书长胡英暖、师帅、陈子冰、叶小力,协会1/2以上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会议。中国经济报刊协会副会长王桂芬主持会议。

  会议改选王小伟为中国经济报刊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增选西部大开发杂志社执行社长兼总编辑卫思宇(驻会),原中华工商时报总编辑黄文夫(非驻会)、原中国记协国内部主任孙兆华(非驻会)为副会长,改选中国经济报刊协会副秘书长胡英暖为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增选原竞报总编辑马道为协会副秘书长。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会长莫新元在中国经济报刊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中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明确提出要创新社会治理体制,指出要激发社会组织活力,正确处理政府和社会关系,加快实施政社分开,推进社会组织明确责权、依法自治、发挥作用。中国经济报刊协会作为一个拥有20多年历史的社会组织,我们一班人通过学习,认识到这是一次难得的历史机遇,我们深深感受到肩负的使命之光荣,担子之沉重。我相信,只要我们虚心学习,找准定位,依靠会员,开拓创新,一定能够克服前进中的各种困难,为广大会员,为社会交出一份更加令人满意的答卷。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