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新华社客户端上线数字藏品专区!

2022-11-16 10:24 来源:新华社

  11月14日,新华社客户端数字藏品专区正式上线,并将于16日重磅首发藏品。数字藏品专区的设立是新华社积极开拓新型传播领域的重要举措,也是在发挥国家区块链创新应用试点优势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区块链+版权”数字业态的新尝试。

  16日中午12点,新华社首个虚拟偶像“热爱REAI”数字藏品将在新华社客户端和“时藏”数字藏品平台限量发售,统一定价为8元。用户可登录新华社客户端,通过“我的-数字藏品”进入“时藏”专区,完成实名认证后购买。除此之外,在“时藏”数字藏品平台实名注册的用户也可直接参与购买。

  新华社客户端数字藏品专区坚持大公信、大品牌、大文化、大创意的发展理念,依托于新华社自主研发的“媒体融合链”区块链系统和“时藏”数字藏品平台,围绕重要活动、传统文化、文旅文博等方面,在数字版权、数字文化、数据可信传递等领域开展创新研发应用,精心打造了一系列行业标杆产品。未来,新华社客户端数字藏品专区将积极推动数字经济、数字产业发展,努力在新型传播格局中开拓出一片新天地。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