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往开来看燕赵——河北新闻战线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联合采访活动启动

2022-11-01 14:24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记”往开来看燕赵——河北新闻战线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联合采访活动10月11日正式启动。本次走基层系列采访由河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河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从即日起至12月底,采访团队将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讲好精彩河北故事,展现河北良好形象。

启动仪式现场

  此次活动将集中采访河北省各地各界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务实举措,推出《十年“冀”录》《我是追梦人》《老家的新模样》《我们党支部》《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等系列报道。

采访团队整装待发

  本次新闻采访行动中的优秀新闻作品,将在河北记者网、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新闻》《全省新闻联播》节目等进行全媒体展播。

河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相关负责人、 河北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为采访团队授旗

  启动仪式结束后,采访团队即奔赴全省各地展开系列采访活动。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