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传媒协会移动端官网上线

2019-11-20 19:14 来源:中国经济传媒协会

  中国经济传媒协会移动端官网今日(1120日)上线。推出移动端官网上线后,协会PC端官网将改版。协会官网内容优先呈现于移动端,同时发布于PC端。 

  移动端与PC端内容基本一致,都开设了10个栏目,它们是:财经头条、经媒人物、融媒资讯、明星企业、视觉报道、协会活动、会员动态、通知公告、协会概况、会员介绍等。跟原有的PC端官网相比,移动端和改版后的PC端官网增加了与会员单位报道业务紧密相关的财经报道、财经媒体人物报道和媒体融合的政策资讯与报道,增设了视觉报道栏目,同时为方便会员单位相互学习借鉴、沟通交流增加了会员单位动态、活动的报道。 

  为满足移动互联网时代协会与会员单位展示的需要,方便会员单位的沟通、交流,协会会长办公会议决定增设移动端官网、改版PC端官网。此项工作得到了会员单位中国经济网及其主管主办单位经济日报社的大力支持,中国经济网为协会网站免费提供存储、发布等等技术支持与维护服务,为协会移动端官网的推出和PC端官网的改版及网站数据迁移做了大量工作,在此特别致谢! 

  协会移动端官网网址m.acep.org.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