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物流再赴“服贸会之约”

2023-09-07 12:01 来源: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

  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于9月2日至6日在北京举办。作为我国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本届服贸会围绕“开放引领发展,合作共赢未来”主题,聚焦服务贸易、数字经济、科技创新等领域,以合作开放的姿态助力全球服务贸易繁荣发展。

  中国物流集团连续第二年参加服贸会,所属中国铁物、中国储运、华贸物流、物流股份、中国包装、国际控股等子企业积极参与,以“服务现代流通 保障国计民生”为主题,通过展板、视频等多种形式介绍该公司使命愿景、业务集群和责任担当,展示该公司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综合性现代物流企业进程中的良好风貌。

  作为唯一一家以综合物流为主业的央企,中国物流集团积极发挥在多式联运、智能仓储、智慧运输、国际货代等领域的业务优势,持续做强做优综合物流主责主业,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物流服务,推进现代流通体系建设,畅通国民经济循环。

  在中国物流集团展台中央,一辆科技感十足的钢轨打磨车模型引来众多参展观众的驻足观看。展台四周竖立着8块具有代表性的可视化屏幕,生动形象地展示该公司在特色业务、品牌建设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成果,以SO56物流信息管理平台、铁路物资供应链集成服务、智慧园区物联网系统为代表的业务应用场景,以“中国放心库”“中特物流”“中国物流酒仓”为代表的业务品牌,以“中储智运网络货运平台”“应急物流调度系统”“危化物流监管系统”为代表的科技创新成果,体现了该公司牢记“国之大者”,在建设现代流通体系中发挥“顶梁柱”和“压舱石”作用的生动实践。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