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会长赵健:助推家居行业品牌增值

2022-07-31 17:21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孔文燮)2022年7月31日,由西街传媒主办,中国经济传媒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指导,优居研究院战略合作,创意传媒承办,主题为“大考当前,品牌为王”的2022第六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会长赵健为大会致辞时表示,这场大会是为提振消费、复苏经济做的一件实事、好事,希望大会不断推陈出新,让家居企业和消费者通过这个平台,获得更多的品牌价值和品质享受。


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会长赵健为大会致辞

  赵健称,近年来传媒业与众多产业一样,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不少经济媒体失去了过去的优势,在转型发展方面进行艰难探索。北京商报作为经济媒体融合发展的典型之一,立于改革创新的潮头,始终坚持商报姓商,在企业和消费者之间搭建信息平台,为满足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向往持续提供有效的实用信息服务,获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北京商报这些年打造了很多特别有市场影响力的活动,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就是其中之一。

  “中国家居品牌大会今年进行到第六届,我见证了其中的三届,可以说是亲历了它的发展与成熟。”赵健表示,这是一场非常有品质、有价值、有颜值的盛会,不仅梳理发布家居行业每个年度里值得向消费者推荐的品牌,也公开曝光一些质量欠佳、服务不好的企业,可以说充分体现了北京商报作为一个重要的财经媒体肩负的品牌传播、舆论监督的双重职能。

  赵健指出,品牌是企业长远发展的灵魂,品牌价值是无法以一时一地的销售额或利润来衡量的,打造品牌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也需要家居企业有长远发展的规划。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产品竞争、营销竞争依然非常重要,品牌竞争却会发挥最大效力。比如香奈尔、LV、爱玛仕等国际知名品牌,品牌形象早已融入消费者的心智,每当有创新产品、限量产品推出,人们总是纷至沓来、抢购一空。中国家居行业具有世界最大的产量、最多的品牌、最广的市场,品牌价值一旦发挥出来,将带来难以想象的发展动力。

  “中国家居品牌大会,正是中国家居企业展示品牌形象、提升品牌价值的重要平台。希望广大家居企业能够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让自己的品牌增值,让消费者受益。”赵健如此呼吁广大家居企业重视品牌。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