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七届四次理事会在绍兴召开

2019-12-13 13:01 来源:中国经济传媒协会

  126日,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七届四次理事会会议在浙江绍兴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经济传媒协会2019年度工作情况报告》等四项议案。同意增补财新传媒为常务理事单位,确认常务理事会聘任协会专职秘书长的决定。 

  会议由赵健会长主持,与会人员符合法定人数。协会监事会成员和秘书长列席了本次会议。


协会七届四次理事会会议现场   鲍安华摄

  会议认为,2019年,协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会长办公会和秘书处把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两个维护”放在协会工作首位,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整改落实工作取得成效。在国资委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民政部的规范管理下,协会重点开展了四方面工作:一、加强党建,把握协会政治引领;二、改进服务,提升协会专业能力;三、整合资源,提升协会品牌影响;四、加强管理,规范协会业务发展。以党建促业务发展有了新起色,促进媒体融合发展有了新进展,为会员和企业提供服务有了新思路,整合资源组织品牌活动有了新开拓,为协会创新发展打下了较好工作基础,为提高我国经济治理能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积极的舆论支持。 

  会议希望,协会会长办公会和秘书处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党建领导部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加强秘书处“市场化、职业化、专业化”建设,提高专业服务能力,在媒体、企业和政府之间搭建交流服务平台,为促进经济媒体增强“四力”、深化融合发展,发挥“经济媒体之家”的重要作用。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