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传媒协会召开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会议

2019-09-11 15:27 来源:中国经济传媒协会

  中国经济传媒协会近日在北京召开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协会秘书长的议案》、《关于第31届中国经济新闻大赛暨经济新闻人物评选活动说明的议案》、《关于协会系列品牌服务活动的议案》。  

  会议同意聘任原泰康保险集团品牌总监郑燕为协会秘书长,按有关规定履行治理程序。会议认为,“中国经济新闻大赛暨经济新闻人物评选”是全国评比达标表彰保留项目和经济新闻界唯一最高奖,至今已连续举办30届,今年将举办第31届;“中国经济传媒大会”是全国经济媒体的年度盛会,2018年12月初在海口首次成功举办,今年12月初举办第二届。协会要不断提升相关系列品牌服务活动的内涵价值和社会影响,加强秘书处专业策划与执行力建设,整合媒体资源,与企业优势互补。  

  面对舆论环境的变化和经济下行的压力,会议强调,协会上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党建领导机关和登记管理机关的要求,以党建促业务,将“依法合规,整合资源,专业服务”的办会方针落到实处,为会员单位转型创新提供专业服务,为媒体与企业合作共赢搭建沟通平台。    

  七届三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由赵健会长主持。出席会议的常务理事或受常务理事委托的代表共40名,符合法定人数。协会监事会成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