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传媒协会召开七届三次理事会会议

2019-07-11 16:08 来源:中国经济传媒协会

  2019年6月10日,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七届三次理事会会议在北京万寿庄宾馆召开。会议由会长赵健主持,驻会副会长、兼职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及受委托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出席会议人数符合法定规定。协会监事会监事长及监事、协会秘书长列席了会议。  

  出席会议的全体理事审议并通过了《中国经济传媒协会2018年工作报告和2019年工作计划》、《中国经济传媒协会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和2019 年度财务预算计划》、《中国经济传媒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主管媒体管理办法》、《中国经济传媒协会理事会有关授权》等五项议案,形成了会议决议。 

    

    会议现场(鲍安华摄 

  会议认为,协会换届一年以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接受国资委党建机关的正确领导和民政部的规范管理,在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全体会员支持下,在监事会的监督下,围绕“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经济媒体创新建设”的办会宗旨,按照“依法合规,整合资源,专业服务”12字工作方针,以党建工作促业务发展,以章程为核心建章立制,在专业服务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上有了新举措和新进展,为我国改革开放再出发提供了积极的舆论支持,为2019年协会创新发展和规范化建设打下了较好工作基础。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会议期望协会会长办公会和秘书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和自身建设,整合会员优势资源,在媒体、企业和政府之间搭建交流服务平台,为媒体增强“四力”、融合发展提供专业服务,把协会真正办成“经济媒体之家”。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