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新闻人物评选•企业家之夜”活动10次上热搜

2024-01-30 19:25 来源:中国经济传媒协会

  因弘扬企业家精神,倡导团结奋斗战胜困难,124日在京举办的中国经济新闻人物评选(2023-2024)——企业家之夜活动成社会舆论关注热点。截止129日大数据统计,权威媒体、垂直门户、优质自媒体对活动报道全网发布3902篇,短视频全渠道总播放量9545.5万,相关话题阅读量超8亿,冲上微博热搜榜10次。

  含主话题#中国经济新闻人物#以及活动延伸相关话题词的10个热搜为:  

  热搜:#曹德旺一个月内投资90亿#  

  热搜:#曹德旺称一生能做一件事情就是成功# 

  热搜:#福耀玻璃股价30年涨72# 

  热搜:#波司登董事长现场演示踩缝纫机# 

  热搜:#俞敏洪同意去蔡磊直播间卖货#  

  热搜:#倪萍祈求上天再给蔡磊50# 

  热搜:#倪萍每晚都去蔡磊直播间买东西# 

  热搜:#倪萍喊话俞敏洪帮蔡磊卖货# 

  热搜:#蔡磊称罕见病是全人类共同敌人# 

  热搜:#蔡磊称为几年后千千万万个蔡磊而努力#

  嘉宾点赞:      

  “中国是中国人的中国,保卫中国、建设中国,要靠我们每一位中国人。在座的都是国家的精英一员,必须担负起自己的时代使命与责任。” ——曹德旺

  “这么大的一个聚会,大家可以聊天,可以很热闹地去看谁得奖,议论每个企业的成功,是一个非常好的氛围,让大家有信心,感觉到很温暖。”——宁高宁

  “中国经济新闻人物评选”是全国评比达标表彰保留项目“中国经济新闻大赛暨经济新闻人物评选”的重要内容,本届评选由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主办、新浪财经和第一财经承办。企业家之夜活动是中国经济新闻人物评选(2023-2024)”的一个阶段性成果。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