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笔杆子”如何捏笔? 中华建设杂志社开展新闻培训讲座

2023-05-08 16:19 来源:中华建设杂志社
  中华建设网讯(记者 李孟)“一名好的记者、编辑要用好手中的笔,搭上新媒体的快车,打出拳头产品,传播行业正能量,见证行业每天不一样。”5月6日,中华建设杂志社社长、总编辑柯善北在全社内部新闻培训会上这样告诫全体员工。
  柯善北从七个方面入手展开培训:新闻如何立规矩、会议新闻如何延伸、节假日如何做好策划报道、新闻推送要学会借力、好的记者必须懂政治、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融合、学会打造“爆款”。
  柯善北从基本的新闻宣传六要素入手,结合多年的一线实战经验,针对当前融媒体时代下的舆论生态、媒体格局、传播方式的新变化和宣传舆论工作面临的新挑战,从专业角度讲述了新媒体环境下宣传工作的要点及规律,传授了做好新媒体宣传工作的各项技能,启发全体员工要善于借势、造势、融势,传播住建好声音。
  中华建设杂志社副总编辑吏主权鼓励全体员工深挖专业知识,厘清政治生态人物关系,用好平台,将采写、传播“两杆枪”擦亮,打响品牌效应。
  副社长金志诚出席会议。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