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晚报社一行赴四川经济日报社参观考察 共话融媒体发展之道

2023-04-14 14:01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兰爽 胡敏/文 程磊/图)4月13日,来自江西省的经济晚报社总编辑刘启昭一行莅临四川经济日报社参观考察,并就融媒体时代省级经济类纸媒转型和发展等主题进行交流座谈。四川经济日报社社长、总编辑李银昭作介绍,报社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经济晚报社一行参观四川经济日报社

  “在报社采编、管理上,四川经济日报怎么做的,有什么经验可以借鉴?”“融媒体如何实现内容创新?”带着这些问题,经济晚报社一行先后了解了报社记者部、编辑中心、出报中心、视频中心等业务部门的运行,并观看了报社制作的四川工业遗产推荐片和2022年“彩虹杯”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形象推荐片。 


刘启昭听取关于四川经济日报社相关情况介绍

  四川经济日报社副总编辑杨璐以《加快融媒转型 筑牢川经品牌》为题,进一步介绍了报社在打造精品新闻、媒体深度融合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成绩。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银昭分享了四川经济日报社近年来坚持内容为王、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并就经济晚报社一行关心的问题作了介绍。 

  “踏踏实实做好一件一件的事,逐渐把品牌影响力累积起来。”刘启昭对四川经济日报的创新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四川经济日报社的发展有很多经验值得借鉴,两家同属省级经济类媒体,希望未来两家报社加强业务联动,共同深入推动媒体融合创新,提高服务经济发展大局的能力。 

座谈会现场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