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社启动“质量强国”主题品牌集中展示月活动

2022-09-05 11: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北京9月4日讯(记者佘颖)9月是全国“质量月”。在此期间,经济日报社将开展“质量强国”主题品牌集中展示月活动,集中展示近年来各地、各行业、各企业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工作的重要论述,实施质量强国战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成功经验与最新成果。

  质量是立业之本、强国之基,事关民生福祉。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多次对质量工作作出重大部署,并明确提出建设质量强国。一大批企业依靠创新推进质量攻关,在市场竞争中锻就中国质量、培育中国精品、打造中国品牌乃至世界品牌。最新的《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中,中国上榜企业数量居各国之首,全球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享受到更加优质的中国产品、中国服务。

  “质量强国”主题品牌集中展示月活动期间,经济日报社将利用融媒体优势和全域传播能力,以全媒体、跨平台、多样化的展示形式,向海内外推介一批“中国质量”的优秀代表,以榜样的力量鼓励各方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推动经济发展不断提高质量效益。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