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报社“出圈儿”,为“双碳”唱首歌!

2021-09-23 15:08 来源:中国发展网
  2020年9月2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发表重要讲话,首次提出“双碳” 目标。中国将提高国家自主贡献力度,采取更加有力的政策和措施,二氧化碳排放力争于2030年前达到峰值 ,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

  “双碳”行动,是中国给世界的一份沉甸甸的承诺,也将掀起一场机遇与挑战并存的绿色变革。站在媒体最 前沿,我们乐见这场绿色变革风暴悄然已至!在“双碳”目标提出一周年之际,@中国经济导报社、@中国青 年报社再次出圈儿联合发布以“双碳”为主题的MV歌曲《生生不息》。该MV由《声入人心》袁广泉、高杨联 袂演唱,以朗朗上口的歌词,舒缓悠扬的曲调,描绘出“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的美好愿景,带领听众 畅想绿色家园的秀丽蓝图,表达实现目标人人有责的态度,为如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回望初心、 汇聚信心、坚定决心。

  《生生不息》,大家一起唱起来!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