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体验不同·万众体验创新·万众思索未来

2022-01-21 20:43 来源:“上海全接触”头条号

  近日,2021“时尚100+”年度时尚科技榜单正式于线上发布,遴选出的都是行业内领先并且满足消费者对于创新科技技术期待的优秀产品。 

  榜单发布后,中心将继续支持和服务时尚科技的获奖单位。本次位于上海张江的四埃美微科技有限公司,推出“时尚100+”公测款产品,全面启动真宇超导能源手机加速器百万级科技创新公测,免费邀请2021“时尚100+”获奖单位参与,同时鼓励社会大众参与体验测评。这款“真宇超导能源-手机加速器”究竟会让你的手机变快多少则由大家使用后测评。 

  上海四埃美微科技有限公司发明人黄肖辉先生认为:创新时代就应该让大众参与和体验,任何新科技新产品都应以客户的实际体验作为评判标准。如今人类科技已经进入到了量子物理学的时代,这让人类突破了今天的限制,一切都会变得更自由。而量子计算机就是一类遵循量子力学规律进行高速数学和逻辑运算、存储及处理量子信息的物理装置,与传统计算机相比,量子计算运行速度更快、处置信息能力更强、应用范围更广。与众多国内科技企业一样,上海四埃美微科技有限公司积极转化“量子运算”的科技成果,经过16年的研发完成了这项发明,黄肖辉先生相信该项发明对芯片电子设备的意义将在未来通过实践充分体现。 

  万众体验不同,万众体验创新,万众思索未来。中心作为时尚资源整合平台,始终欢迎与获奖单位及时尚企业进行深度联动合作,将更多的时尚产品带给消费者。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秘书处)